Vemma维玛是

  • 唯一,以产品效果为导向的健康产品。
  • 国际水平的顾客服务。
  • 保证,高质量制造业。
  • 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
  • 是一家回馈給社会的公司。
  • 散 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罗地亞,捷克,丹麥、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尔兰、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马來西亚、中 国、香港、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菲律賓、波兰、罗马尼亚、新加坡、印度、俄罗斯、哥伦比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湾和英国。

 

 Vemma维玛是由昱升(New Vision)创始人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创立,它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昱升(New Vision) 已有15年历史,是国际健康,保健业的巨頭。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维玛Premix是我们全家使用的营养补充剂也是上天对我们的恩典。它是一个全方面的营养计划。我自己本身饮用了Premix两个星期,发现原本对辣食品敏感的胃,不再像以前那样,吃到加辣椒的食物,第2天就肚痛。而且,是很严重到冒冷汗,发抖,痛到身子弯捲成虾米状。现在不会了。我们马来西亚人本来就爱吃辣。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吃了。我的视力也变好了。以前,我在办公室做账目。可能是电脑是比较旧款一点。辐射比较强吧!用了2小时,回家只是睡觉而已,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我不怕用办公室里的电脑了。回到家还可以很自在的上QQ和朋友聊天。原本腰酸背疼的我,情况也改善了,站也特别直了。

                   之前,我只是喝一小杯(2安士)。后来,我和妈妈参加维玛公司的活动,听到维玛最高收入者Brad Alkazin说,他的母亲每天喝2小杯的Premix,高血压受控了,不用吃任何的药物来控制。维玛产品好在它是全天然的营养补充剂,而不是药物。它依照个人体质帮你调理。所以,有些人很快见效,有些人却很慢。我听了后,回来就每天喝2次,每次一小杯。杯子在购买产品时,公司附送的。我喝了大约2个星期。现在,很开胃。吃得蛮多的。我很期待自己成功增肥的一天。到时我可以分享自己调理前及调理后(增肥)的照片。

          

                                   我与维玛最高收入皇家星级大使Brad Alkazin合影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人與猩猩的基因差異只有2%,可正是這微小差異讓人成爲萬物之靈。其實人與人的差異也不是很大,要你多付出2%的努力,就能更優秀。

1.多2%的自信,獲得珍惜。

有自己的個性、專長,不要爲迎合、讨好他人而改得跟别人一樣。喜歡自己的與衆不同,勇敢走自己的路,建立自我品牌,别人自然會因你的獨特而珍惜你。

2.多2%的主動,更有幹勁。

“老闆逼我多思考”與“我要主動思考”,兩者行爲一樣,但動機不同,做事的感覺也不一樣。“追求”的比例高,凡事主動,會更開心;“被要求”的比例高,就沒那麽起勁。不要怨歎工作困難,隻要轉念,将比例調整好,就能從工作中找到快樂,比那些“抽一鞭子走一步”的人發展更好。

3.多2%的謙遜,看到轉機。

遇到難相處的同事、脾氣不好的老闆,要記住8個字:“看他的壞,學他的好”。他憑什麽驕傲?因爲他的技術比所有人都好。他憑什麽指揮大家?因爲他有發現團隊問題的能力。學習别人的優點,要比悶頭生氣來得好。

4.多2%的用心,受人歡迎。

一個員工撥打在外出差的經理的手機,總也打不通。他想可能是手機沒錢了,就給經理充了100元。後來經理公開表揚了他,說當時自己的手機确實沒錢了,誰也聯系不上,這100元可謂“雪中送炭”。多用點心關心别人,就完全與衆不同。

5.多2%的觀察,激發創造力。

打開五官,對世界多點感受力,會注意到更多細節。某位同事受歡迎,就想想他說話爲啥讓人那麽舒服;看娛樂節目哈哈大笑,不妨思考這個節目創意何在;逛街看到可愛的茶杯,想想它有什麽特别的元素。多一點觀察、思考和感受,會激發創造力


你想成功,只需多2%努力!

喜歡本文的朋友,請點贊哦~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最好的醫院是廚房!

最好的藥物是食物!

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版主留言

图片   图片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gelcheng.vemma.com  

 

Renew是方便的超高端营养饮料,特色为植物来源的二氧化矽,由内而外维持健康的皮肤,指甲和头发。

*配有清爽的水果香味,维玛Renew提供了美味的方法让你的身体保持需要的营养成分和最佳的健康状态。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软紫薯喜粄 

松软紫薯喜粄

材料:

普通面粉 250g (过筛)

糯米粉 250g(过筛)

细砂糖 150g

即溶酵母 6g

紫薯泥 150g

清水 310g

植物油 30g

香蕉叶 适量

做法步骤:

1)酵母溶于清水内,拌均。干净的香蕉叶用热水烫软,剪成适合大小的块状。

2)面粉,糯米粉,细砂糖,紫薯泥和酵母水,混合均匀搓成团(水分慢慢加入)。

3)分次加入油,再搓揉均匀(如果会粘手的话,用朔料刮刀代替)。

4)手掌抹上油,把面团直接分成50g的小团,搓圆。

5)把圆团放在香蕉叶上,用掌心轻压按扁,发酵25-30分钟。

6)发酵好的喜粄,用手轻轻按一按,表面有弹性,就可以煮开蒸锅里的水,水滚后放入喜粄,中火蒸12分钟,马上熄火(不要马上取出锅里的喜粄)。

7)锅盖打开小缝保持5分钟,才小心打开锅盖,取出喜粄待冷,别让水分滴到喜粄,喜粄就会美美的了。

欢迎推荐和分享文章~~谢谢!!

~~~~~~~~~~~~~~~~~~~~~~~~~~~~~~~~~~~~~~~~~~~~~~~~~~~~~~~~

顺便分享产品给睡眠不佳/失眠的朋友

rest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兰相思蛋糕

原味班兰相思蛋糕

材料:(A)

蛋黄 100g

全蛋 1粒

盐 1g

粟米油 50g

班兰汁 65g

低粉 75g

材料:(B)

蛋白 200g

细砂糖 80g

柠檬汁 1 茶匙(不要放也可以)

塔塔粉 1/2 茶匙

做法步骤(A):

1) 蛋黄,全蛋,盐,粟米油,班兰汁用打蛋器,打至起小泡。

2) 筛入低筋面粉打滑,备用。

做法(B):

1) 蛋白+柠檬汁+塔塔粉+细砂糖打至起泡不跌。

2) 最后把做法(A)和蛋白混合均匀(像七风蛋糕的混合法)。

3) 将面煳倒入7寸的方模里,把空气敲出。

4) 放入预热的烤箱,以蒸烤法170度c,烤50分钟或至熟,即可。

5) 蛋糕烘烤好后,立刻取出,倒扣待凉后,才切开享用。

你喜欢吗?欢迎推荐和分享食谱给朋友们~~谢谢!!

食谱来自http://www.daliulian.com/cat60/node230479?refer=1880 

~~~~~~~~~~~~~~~~~~~~~~~~~~~~~~~~~~~~~~~~~~~~~~~~~~~~~~~~~~~~~

 

顺便分享着产品给要排毒和有宿便的朋友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来自【家乐福厨房】

【家乐福厨房】韩式炸鸡啤酒

《来自星星的你》里女主角千颂伊的最爱,也是韩国当红的食物。更多食谱请见《家乐福官网/烹饪小秘诀》http://www.carrefour.com.tw/recipes

 

预备食材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tweedldee - 黑嘛嘛黑芝麻吐司

DSC08574.JPG

材料
高筋麵粉  500g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bmw88168 - 芝麻包子

 芝麻包子

簡介

人啊,就是不能去逛街,一逛街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現在外面的東西真的不敢亂吃,只好回家自己做,我經常跟家人講外面賣的黑糖,芋頭.....有顏色做的饅頭,包子千萬不要買,因為都是用色素跟香精做的,對身體是百害無一利,沒想到反而累到我自己了,為了家人能怎麼辦呢?

所需時間

60 分鐘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简单做焦糖布丁

在看youtube的时候,看到了阿基师教如何简单做焦糖布丁,所以也试做看看,过程不难,做出来的味道当然跟外面卖的一模一样,如果小朋友想吃布丁的时候,也可以做做看喔!


预备食材
焦糖部份

文章標籤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