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维玛Premix是我们全家使用的营养补充剂也是上天对我们的恩典。它是一个全方面的营养计划。我自己本身饮用了Premix两个星期,发现原本对辣食品敏感的胃,不再像以前那样,吃到加辣椒的食物,第2天就肚痛。而且,是很严重到冒冷汗,发抖,痛到身子弯捲成虾米状。现在不会了。我们马来西亚人本来就爱吃辣。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吃了。我的视力也变好了。以前,我在办公室做账目。可能是电脑是比较旧款一点。辐射比较强吧!用了2小时,回家只是睡觉而已,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我不怕用办公室里的电脑了。回到家还可以很自在的上QQ和朋友聊天。原本腰酸背疼的我,情况也改善了,站也特别直了。

                   之前,我只是喝一小杯(2安士)。后来,我和妈妈参加维玛公司的活动,听到维玛最高收入者Brad Alkazin说,他的母亲每天喝2小杯的Premix,高血压受控了,不用吃任何的药物来控制。维玛产品好在它是全天然的营养补充剂,而不是药物。它依照个人体质帮你调理。所以,有些人很快见效,有些人却很慢。我听了后,回来就每天喝2次,每次一小杯。杯子在购买产品时,公司附送的。我喝了大约2个星期。现在,很开胃。吃得蛮多的。我很期待自己成功增肥的一天。到时我可以分享自己调理前及调理后(增肥)的照片。

          

                                   我与维玛最高收入皇家星级大使Brad Alkazin合影

                             我妈告诉我,之前她比较怕吃酸的食物。喝了Premix大约一个月,我妈发现自己吃酸的食物不再那么害怕了。我妈的体质原本是酸性体质。酸性体质的人特别怕吃酸。现在不怕了也就是说,她的体质改善了,偏向碱性体质,也就是比较健康的体质了。我爸虽然是我们当中最健康的。不过,我还是给他喝,让他保健。他说他喝了排便每天都多一次。好像他这种不爱喝水的人,每天可以排便一次都偷笑了。喝了维玛居然排便多一次。这个就证实了产品里的纤维量是足够的,而且还很调胃哦~他说他不太喜欢喝Premix。他比较喜欢喝Verve。Verve也是维玛的产品之一。是健康运动饮料。这个下一次有机会,我会和大家分享。让你知道Verve的好处在哪里。我可以说几乎公司所有大众化的产品我们都喝过。只有瘦身产品还没碰到。我们都没胖人啊~

                    我们一家不止饮用维玛产品,我还以银级会员和妈妈一起加入了维玛网络创业家。我现在已经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了。那么好的产品,假如不介绍给别人,不与别人分享的话,那么就是太自私了。可能有人会认为,我写这个文章是要赚钱吧?哈哈!别人怎么看我,我并不在乎。我也没有必要解释。知我者明我。我只是可以说,我喝了维玛,爱上维玛,不管我的路有多长,我会让维玛陪着我一直走下去。不对!是我们全家。

                                          

            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事业伙伴及Brad Alkazin合影

 

 不怕站,只怕慢;不怕后知后觉,只怕不知不觉。不怕你迟加入维玛,只怕你没看懂维玛商机;别人健康及生活素质改善了,您还在犹豫,还在原地踏步。

 

                                                        

                                                想了解更多,免费注册询问,并免费90天体验网络系统                                                                                   

arrow
arrow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