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网络爱情骗子。其实,一直开始,我都是在怀疑着他。我还试探过他。他说没有骗我,要相信他啊~网络爱情骗子常以为,好像我们这些到了30多岁都还没有结婚的女人就很好骗,就很需要人家的温柔。他以为,只要说甜言蜜语来哄,来逗我开心,我就会上当,我就会以为他是真的喜欢我。在网上认识一个星期就说喜欢我?有谁相信?看着文章的你相信吗?你相信,我会或,你是傻子。和你见面的人,有时都会骗你,一个网上认识的男人说喜欢我?对我来说,真是21世纪的大笑话。上天会那么好,无端端掉下一块馅饼哦?
 
我一直保持和他聊并不是因为我被他甜言蜜语骗倒。而是……我很好奇他会以什么样的原因及手段来骗我。他说会介绍朋友帮我买产品。我叫他进我QQ空间看我的产品介绍。他说他会去看。第2天就告诉我,他有向朋友介绍维玛,可是朋友不明白。我想,有什么不明白,不也就是保健品而已。那么难明白吗?我问他给了什么朋友看。他载屏给我。我看到头都昏。不是给朋友看产品介绍。是给他们看如何在我网上购买产品的步骤。真心要帮人推荐产品会是那样吗?说我的产品不会贵。他说买给老人家是很好的礼物。叫他买就找借口推三推四。等他爸爸要吃完啦~他还不了解,不敢乱给家人吃啦~他现在很忙没时间了解要准备出差的事,等得空才去了解啦……
 
他还说明年要来马来西亚找工作,要和我在一起。我叫他不要来,这里工钱不高。不是因为我为他着想,是我不希望他出现在我面前。万一他真的是骗子,我就惨了,在面前更难防啊~他说他可以为了我放弃过来马来西亚,我却认为他没牺牲。哈哈哈……他到底为我牺牲了什么?只不过是在聊天室里说自己可谓我做这个做那个。但是,有做到了吗?一样都没有啊~还厚着脸皮说为了我可以牺牲啊?前天,他网上告诉我,有个好消息和我商量。我以为是什么。原来,他说公司有新股票上市。公司在股票上市时,让员工先购买。这种股是内部的原始股。我对股票没什么研究。我一直都不买的.就算有人叫我买,我也不买。我弟弟以前就是听朋友话,给钱朋友帮忙买股被骗,说是内部的员工或高层才买得到的。我弟弟就是太相信别人才给了好几千块马币那个人买。他回家还很开心一直上网查自己股票。说今天升了,他赚钱了。后来,2年了,我问他,买股票的公司为什么那么就都没来一份信或财务报告书啊?应该没年都会寄报告书来的。弟弟才光然大悟。但是,已经太迟了。没办法拿回那笔钱了。其实,他也不是很熟悉那个人啊~
佛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以为你做了什么事别人不知道~
 
当我听到那个骗子叫我买。说自己是高层,公司给两份,一份是自己,一份是给妻子或未婚妻才可以买。我并没什么雀跃。我还问,谁讲过要嫁给他了啊?他一直说,自己在证卷行做那么多年,这个是赚定的。这个和其他有风险的股票不一样。他希望我和他一起获利。希望我不用那么辛苦的兼职。他还问我,若这次买股获利后,还会做维玛吗。我说,我已经做了。朋友们也知道我在这个。我是不会轻易放弃做维玛。我说我没那么多钱买。他要我和父母商量,让父母先借我。我说,等我妈回来才算。他催说星期一要交表格,一直叫我先填资料给公司审查。我看到他的表格,要填国际护照号码,身份证,地址名字是肯定,还有银行户口号码。他说审查通过后,我要准备身份证或国际护照及银行户口复印本fax给公司。我确实是希望赚钱。但是,要我拿钱给个陌生人?想得美~我特地要他的照片,地址及公司名字。要我朋友帮我查。我在香港可是有朋友的。还有,我有个朋友还会看相。会看相的朋友告诉我,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很有问题呢~
 
今早,我留言给他,说我父母不同意。不要投资。他自己投资好了。他赚钱,我也会替他高兴。下午他留言问我在不在。我看到,却没有回复他。我今天忙得很。我弟弟忌日,很多事要做。反正他只是个骗子,在忙的时候,还需要回复他吗?又不是我真正的爱人,管他呢~
 
从我做维玛开始,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以前,我在大城市里住,我以为遇到的人很坏。原来,在网站,人要耍坏也可以的。什么好色的,骗钱的,要和我视频叫人看他敏感部位的……千奇百怪的人。我可以说,我在维玛虽然暂时还没有达到我要的目标。但是,我却学习了很多。好像我这种宅女,在网上认识人与人聊天却学习到如何和别人沟通,和看穿了那些狡猾的人。比起在外面遇到坏人来得更好。网络里,要拒绝比较容易,只要保持头脑清醒就好了。
 
所以,女生们。不要因为有男人在网上对你哄对你甜言蜜语就被迷去。即使那个男人放出来的照片多帅多英俊也是假的。尤其向你要钱的,向你要银行户口资料的,身份证及国际护照资料的更要小心。这个不止要资料,还要复印本。资料不是自己填了自己发去给公司。而是,依照着他给的Form里面需要的资料,打过去给对方。让对方帮我们填。没有帮你买,自己把你的资料卖了给非法集团都不懂啦!!
 
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心而损失更大。即使是说你没钱帮你出也不要相信。没人知道你填下的资料会被人拿去做什么。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利用假文件向银行借钱的有很多啊~如果你要成为下个被利用的人,尽管去相信吧!女人要一定记得,网络爱情是不可靠的。尽管有人谈网恋成功在一起。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的。凡是都要小心提防。爱你的男人会舍得让你花他的钱,而不是向你要钱。他说会为我牺牲,怎么连一盒维玛都不舍得帮我买啊?薪水那么高,买不起哦?呵呵~女人们,你们千万要小心,要带眼识人哦!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开始就有警惕,是经验告诉我。我之前在现实生活,也遇到一个骗子,一开始就对我很好,说要介绍顾客给我什么的。总之,说话内容大致上是和现在在网络遇到这个是相同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在刚刚认识你就会对你那么好的。自己的朋友亲戚都没有那么好说要介绍顾客给我。就凭一个陌生人啊?
 
我写这文章只是要警惕其他网友。现在在网络骗人的不止是有男人,女人都有。这个只是其中一个例子。他们的方法很多,说不完。总之擦亮自己眼睛,是真是假看清楚。
 
要赚钱,好好做工辛苦,那就跟我学做维玛吧!当然,我可以说,维玛是一种在网络创业的工具。他并不是快速致富的工具。你要立马就富有,那么维玛不适合你。世上没有一样事情是没有努力就轻易获得的。你最少要给自己1-2年的时间。当然有人在短短2-3个月就赚到了。这要看自己能付出多少。
 
要做维玛,报名免费了解http://angelvemweb.weebly.com
 
arrow
arrow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