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认为直销界的聚宝盆。有安利,雅芳、隆力奇、罗麦、无限极、中脉,完美,保罗,玫琳凯,如新,三生,维玛,新时代,太阳神,康利,炎帝,金日,美罗,绿之韵,嘉康利,宝健等等,看得出来,直销在中国已经不可抗拒的改变了人们的观念,思想和生活,而直销界的战国时代由此拉开,为了向人们展示品牌,很多直销公司不惜重金,请名人,找高人,寻大师,甚至倾尽重金做广告,铺渠道,做系统,搞培训…..大江南北,不亦乐乎!我尊重这些企业的手段,但我仍然要奉劝的是:

一、 直销事业是在培训一个愿意付出一切只想要成功的成功人士。切勿盲目眉毛胡子一把抓,什么人都可以进门,但能成功的却是少数。所以,做直销,讲求的是缘分,找的是老鹰,做的是菩萨道义,能成功的人,必然吃得住各种考验和苦难,人若无意志恒心,无法坚持,毫无动力,没有主见,不懂合作,三心二意的人趁早远离直销界。

二、直销事业的根基是直销产品。没有主打产品,没有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产品,不能造福人们的产品,是永远做不大的,而且终将被淘汰出局。很多人选择直销企业的时候,两只眼睛只看丰厚的回报和奖金,轻视了对产品的理解,也只能暂时获得一小片市场,久而久之,仓皇消失。

三、 直销事业的灵魂是文化教育。毛泽东能打败蒋介石,除了有群众基础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革命的同时,将劳苦大众的文化运作的深入人心,用最简单的语言,把复杂的真理说给老百姓听,百姓听懂了,自然知道好坏之分,文化是历史中最难销毁的东西,一旦深入心灵,必将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所以,有很多企业除了叫卖产品,根本不懂文化系统的运作,也不重视文化的培训。不打造出中国式直销文化,这个企业就不能走向国际。

四、直销事业的原则是复制。每个人都喜欢创新,因为每个人的思想不同,同样的种萝卜,有的人要拔苗助长,有的人要灌溉,有的人要翻土,有的人要换地方,有的人要提前收割等等,不同的人总是左思右想,找寻各种方法,但是直销事业是成功复制成功,就像袁隆平种水稻,你不按照他的方法,你的水稻产量就是提不上去。复制的前提是听话,跟着学,照着做,按照成功人士的步子走,必然少走很多弯路,创新的结果是必然走了很多弯路,到头来还是要回头补习,
所以,在直销界,来不得什么虚假虚荣,只有踏踏实实的按照步骤做就能有收获。

、在家创业的系统。QSTR,MSI,Vemmabuilder,2in7days,JSM,WFH 都是很不错的居家网络系统.客观的去了解这些系统的优劣,看看那些可以帮助到你

http://angelvemworld.weebly.com

arrow
arrow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