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维玛的产品这么棒,那我们饮用的时候,应当注意哪些呢?

 

1.我该如何服用VEMMA

饮用前请先摇晃均匀,再将VEMMA果汁倒入产品包装中所提供的测量杯(60c.c.)中,即可饮用。

2.我应何时服用,次数多少?

为了取得最佳吸收效果,VEMMA应与食物一起服用,开始的第一个月内每天服用2,随后每日饮用1,以作为长期保健用途。

(如要早上饮用,建议早上先喝一杯水,再饮用VEMMA果汁、或下午疲乏时饮用。为了取得最佳吸收效果,VEMMA可于饭后服用,建议每日饮用12次,以作为长期保健用途。)

3.孩童适合服用吗?

2岁以上并已开始正常饮食的孩童可服用VEMMA,但是用量应是成人的四分之一。自6岁开始,用量就可增加至成人的一半,12岁后便可按成人的用量服用。

4.是否有人不可服用?

VEMMA是全天然的食品增补剂(水果和蔬菜)。除了那些在医疗保健人员嘱咐下正在进行疗程和/或饮食限制的,任何人都可以服用。在以上情况下,应先征询医疗保健人员的意见。本产品所有成分皆列于两个瓶子上以提供方便并全面的参考。

5.如果有人服用超过推荐量会导致什么问题?

VEMMA是一种全天然产品,过量服用就像吃得过饱一样,只会有胃部不适感。

6.对于糖尿病患者,可否会引起任何副作用? VEMMA有甜味,这会不会对血糖水平产生负面影响?

糖尿病患者须受到适当的医疗看护。这包括饮食的改变,定期轻度至中度的体育锻炼,如有必要的话还需进行药物治疗。加之VEMMA有助于促进健康。每一次服用VEMMA的卡路里量只不过是35卡路里,对于平均每天都需要1500卡路里的成年人来说,并不会干扰血糖水平。

7.VEMMA的抗氧化强度是多少?

VEMMAORAC值为115,799,远远高于最严格的要求。 ORAC(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是抗氧化性的计量单位。

8.我对某些食物过敏,我可以用VEMMA吗?

对山竹果,芦荟,绿茶,维生素和矿物质过敏是非常罕见的。但是,如果有人出现不良反应,请将用量减为一半。这或许可以消除因为体内的排毒过程所造成的症状。如果症状持续,请停止使用本产品几天直到症状消失为止。如果再次使用产品时出现同样的症状,这显明此人不适用本产品,但这是非常罕见的。

9.VEMMA可以帮助我减肥吗?

减肥是一个改变饮食,增加运动,纠正任何会引起肥胖的不良健康状况而建立为达到此目标的强烈信念过程。使用VEMMA产品将能够助您在上述的努力中得到最佳效果。

10.服用VEMMA能预防癌症吗?

癌症现在是一个仅次于心血管疾病的主导致死因素。其成因至今还不是很明确。值得注意的是,癌症可以在自由基活性过多的情况下恶化。而抗氧化剂可以有效降低自由基的活性。山竹果中所含的吨酮(Xanthones)量是最高的。这即是ORAC值高达115,799VEMMA中最主要的抗氧化活性来源。一些学者认为摄取充足的微量矿物元素可以帮助维持细胞的健康。而现代饮食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微量元素缺乏现象。 VEMMA矿物精华素有助于恢复体内失调和保持细胞活力。

11.为什么VEMMA精华液装在塑料瓶中?听说此类产品都必须装在玻璃瓶中。

技术进步到今天,我们甚至可以有像VEMMA这类的产品,能够提供液态形式的每日所需维生素,抗氧化剂和65种矿物质。同样的技术发展使我们能够使用符合食用标准的材料所制的塑料瓶,而不会使瓶中物变质。此外,像VEMMA这样的轻度感光产品需要一个完全不透明的容器,而食用标准级塑料瓶能更好的达到要求。实际上,可避免瓶身破裂的问题,又可以减低运输成本。这种性质的成本效益可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价值。

12.芦荟和绿茶在产品中的作用是什么?

山竹果是一个很强的抗氧化剂来源,特别是其中的Xanthones成分。自然界中还存在着其他的抗氧化剂。多种抗氧化剂的汇聚,具有非常有效的生命支持特性。这就通过加入含有各种各样抗氧化剂的芦荟和绿茶来辅助。这完美的组合使VEMMA有了极高的抗氧化性,ORAC值超过了115,779

13.服用本产品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VEMMA是一种效力很强的食品增补剂。当身体得到这种浓缩剂量的营养,会产生以下几方面的反应:顿时会觉得健康大大的改善和精力充沛的感觉;也会启动体内的修复过程以改善因不良饮食习惯而造成的营养缺乏,缺少体力锻炼以及老化现象。而一些反效果现象会随之出现,比如胃部开始不适,,骨头疼痛,轻度皮肤敏感等。如果发生上诉情况,请于一周内减少一半用量,并摄取更多的水分。这些症状预计会在几天内消失,这时就可以重新服用正常量的VEMMA

14.VEMMA和市场上其他山竹果产品有何不同之处?

我们的产品实际上是一个不同食物的综合。为此,我们有一个确凿的理由。每餐我们都需要摄取多种不同的营养素,并且让身体充分吸收。 VEMMA提供了山竹果所有的精华。为了确保您的身体能尽其所能的利用这些精华成分,VEMMA还提供了身体所需的辅助营养素,如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个无敌组合使得VEMMA远远超越其他同类产品。

15.因为我处于进行药物治疗的状态.我可以服用VEMMA?

如果您正在进行任何一种的药物治疗或是你不能确定您有任何未知隐疾,请咨询您的医生以确认.请向您的医生出示这瓶产品.几乎很少有不能服用VEMMA的情况.

16.VEMMA能帮助治愈任何疾病吗?

除了传染性疾病,我们并不十分清楚疾病的发病过程。医疗是适当的做法。而人体天生有自愈的本能,它会竭尽所能恢复体内细胞的正常功能。视乎病情之严重程度,其结果也许会是失败,部分成功,或大获全胜。无论结果如何,所摄取的营养都会全力以赴支持身体的修复过程。 VEMMA将支持身体的自我恢复能力。

 

17.我有胃溃疡,服用VEMMA时感到不适。我如何能在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下服用VEMMA并从中受益?

VEMMA最好与食物一起服用。吸收会在于食物混合的情况下变得更好。胃溃疡甚至有敏感性胃病的人可以在摄取其它食物后再服用,这样使其与食物混合而减少不适。如果在正餐如午餐或晚餐之后服用,不适感会大大减轻。

18.我应该服用VEMMA多久?

我们应该服用VEMMA营养计划多久?答案是一生的时间.VEMMA是食品增补剂,只要你觉察有必要时就克以服用.

19.我会不会服用VEMMA成瘾?

成瘾是长期使用不需要却又不能没有的物品.这可能像嚼口香糖一样于身体无害.VEMMA只是食品增补剂并不会使人上瘾.

20.我想服用VEMMA。如何使我信服此产品的质量?

VEMMA的配方制定,生产和销售都是由一家经营超过十年的公司主导。此外,该产品现已入医师参考宝典里头,属可安全使用的食品增补剂之一。为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VEMMA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通过实验室测试证实的产品。

21.VEMMA的产品会有任何改变吗?我不希望当我开始服用时,却得知该公司已改变配方。

VEMMA会献给您最好的产品。如果有任何改变,它只会变得更好。这些变化可能包括了让您方便使用的小包瓶装,或混合式的调配好让您出外时易于携带。无论是怎么样的变化,你大可以放心,VEMMA将继续改进其技术水平,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你预期的改变只会朝这个方向更上一层楼。

22.我如果经常服用VEMMA的话有,有何好处?
经常服用VEMMA将能提供您身体迫切需要的营养.您会感到格外有活力,有更白晰的肌肤,体检更好的排泄功能(肠胃蠕动更加顺畅),改善免疫系统,从而提高抗感染能力和耐力。

饮用维玛与健康同伴,让疾病远离疾病。 
 
 http://angelvemworld.weebly.com

arrow
arrow

    Angel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